学校网站

Corpus Christi Hall 1549-1871

它如何以及何时作为语法学校创立?

      Corpus Christi大厅今天

1422年公会或科珀斯克里斯蒂的联谊会成立于梅德斯通。在这个时候它有使用诸圣堂北圣坛一间教会,和由2名协管员,4名牧师和一些牧师,绅士和同乡。这个建筑的四个主要特点是,该大厅,食堂,教堂和修道院的。在1547年爱德华正规的十大网赌网站世的政府继续亨利八世的改革,并开始在全国的高校和行会解散。科珀斯克里斯蒂公会被抑制,其财产被移交给冠。在1549年代表年轻的国王爱德华正规的十大网赌网站世,保护萨默塞特出售的建筑梅德斯通镇为£200容纳一个文法学校。该镇与爵士的1554新教叛乱同情阿林顿城堡的托马斯whyatt引起梅德斯通最近授予特许没收,并与它的正确办学,造成了暂时关闭。天主教玛丽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成功,伊丽莎白在1558年和英国新教再次成为。她理所当然梅德斯通的第二章程,学校恢复了它的存在,完整至今。

科珀斯克里斯蒂大厅:它是什么样的?

在这个时刻及时,只有文字遗骸的遗骸,曾经在学校在这里出现的日子里茁壮成长;它是2级上市建筑,目前拥有Avis租盘的办公室!

Corpus Christi Hall的内部保持了一些伟大的性格,包括两个具有倒角系梁的皇冠柱,一条带5个石拱的一段,以及最初将大厅分为两个的木分区的痕迹。

从1650个订单中获取的上课时间:

学校的时间比现在的时间更长!最初他们分散到AM和PM。早上上午7点到早上11点,上午1点到下午5点(星期四和星期正规的十大网赌网站除外),上午7点到上午7点。同样在周日学生,预计将参加所有圣徒的教堂服务。   

摘上Corpus Christi Hall,1780年的绘画,由老虐待院威廉亚历山大

1818年,一份Chantry专员报告所述,有10天的男孩和15个边界。

他们为什么在1871年从这所学校搬家?

在19中期TH. 世纪搜索新的网站开始了。根据StreatFeild历史(1915年)的第一个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男孩正在加入学校,因为此时,有一个日益增长的德马ND教育。学校目前有约46名走读生和8个边界。另一个原因是旧的网站被看作是靠近河边的地方商业价值,并包围工厂,因此土地可以以合理的价格出售,更合适的土地另一个情节购买。 3500£收入提高了移动。在汤布里奇道路上的情节更加远离其中科珀斯克里斯蒂是位于繁华区的喧嚣。埃尔顿先生的通过说明学生人数1869年出现矛盾streatfeild的观点的报告中,并减少对位置的水手和驳船船员以及其他“不受欢迎的人”讲的担忧经常通过操场走去。   

1866年,有46天的学者介于10-16岁之间和8个寄宿生,都在校长的房子里。

 

Tonbridge Road 1871 - 1930年

            Tonbridge路地

这一时期正好与教育的巨大变化。这是中央政府介入初期开始鼓励,然后通过立法,更广泛的课程更侧重于科学,技术和体能训练执行。无论是学校州长和肯特教育委员会急于获得更大的建筑物和更大的运动场,然后市议员乔治·福斯特·克拉克在1924年取得土地的礼物在巴顿路,所以此举对我们的5计划TH. 网站已经到位。

 

Maidonston语法学校和CAD合并et力

CCF.已成为网赌正规网站历史的一部分超过100年。首先是在25的“Cadet Corps”名称下正式介绍TH. 1906年1月。罗汉最初有正规的十大网赌网站十名称,战争办公室借出了军团十二次服务步枪和四十五个卡宾宾。从那时起,这个名字已经改变了很多时间,直到1948年被称为组合的Cadet力或“CCF.”。

为什么网赌正规网站从Tonbridge Road转到巴顿路?

网赌正规网站从其70年的房屋迁移到Tonbridge Road到巴顿路顶部的新家。当新校长先生J羊毛于1925年开始时,他知道需要一个更宏伟的空间,以应对越来越多的学生,特别是需要更多的比赛。 

巴顿路1930年至今

关于该网站的事实                                                              

The present building was built on the site generously donated by George Foster Clark- Justice of the Peace & Alderman (member of a borough or county council) of the Borough of Maidstone. He offered to donate 30 acres of his land to build the school on, however the School 州长 opted to accept about half, as they were not sure they would be able to afford the upkeep. The Foster Clarks were a local family who had made TH.eir money from producing custard powder and jelly. The site was officially opened by Lord. Cornwallis in July 1930.

1930年学校的有趣功能

  • 最初有大约300名学生(现在超过1200)。
  • WW2之后,没有食堂;晚餐在“旧厨房”中煮熟,现在在PE办公室旁边的看护人室,晚餐在健身房供应。
  • 技术最初在25室。
  • 直到最近,唯一的入口和出口到学校是通过拱门的拱门。许多卡车和教练被困了!您仍然可以看到砖砌中的划痕和凹槽。
  • 目前的停车场是主要的艰难法院游乐区。
  • 最初,校长免费使用校长的房子,并有一个女仆和园丁; Argent博士(2009-12号HM)是第一个不在网站上生活,所以房子被转换成两个楼上的公寓和楼下办公室,为CCF.商店。
  • 在新网站建设期间发现了罗马联系。 巴顿路是罗切斯特罗马堡罗马路的一部分,罗马堡,罗马人在肯特的Weals(包括Staplehurst High Street)的Weals工作。沿着这条路是罗马别墅,一个在门房和食堂之间的地区谎言 - 一些挖掘是在1930年和1950年完成的,但是考古遗址现在被柏油机所覆盖!
  • 木制实验室(93室)最初是Scout Hut;从1930年至1970年代,学校有自己的侦察员部队。

我们是如何获得展馆的?

由于来自我们的旧虐待统社会的捐款,学校馆是建成的。

学术成功

在1930年至1996年间,毕业于剑桥或牛津大学的学生的名称被刻在大厅的面板上。从1996年开始,雕刻的名字表明了在他们的水平中获得成绩的学生。

图书馆 - 过去和现在

学校图书馆曾经是目前的1室的何处;使用当前房间2a,2b和2c是书店区域。 1960年,图书馆转移到目前的位置。它被称为战争纪念图书馆,因为有一个大型的木牌斑块,其中70名旧的虐待单的名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死亡。人们可以在那里支付尊重。

老掖店

目前的校制套装曾经是一家小甜蜜的商店,由高级学生经营,距离20世纪90年代中期。

计划错误

许多人可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他自1929年以来,语法学校一直在巴顿路上,因为学校周围的排水管都有1929年。实际上,学校直到1930年就没有准备就绪,排水沟已经订购了1929年!

游泳池

学校曾经有过自己的室外游泳池,其中硬地球场超出93间客房均。仍然存在体育课的小储藏室里设备,这对游泳池氯化和泵房。它不加热,因此在夏季只用了几个星期。该池的维护是相当昂贵的,而且由于事实梅德斯通休闲中心的游泳池设施正在改善,学校决定利用这片土地作其他用途

发展学校

二战以来,许多新建筑建成,以适应学生的增加。在1950年,在科学实验室,这是当前的房间20,21,30,31和物理准备室,从大的大厅对面的回廊创建。 1960年南区(当前库和小厅,音乐块,房间42-49,房间60)被建成学校现在有超过800名学生。在1981年,该技术街区,其房间52-59构建和爵士罗德斯·博伊森PC打开。他是英国教育家,作家和政治家,在1987年被封为爵士。

2000年,旧虐待狂,詹姆斯伯克,英国广播公司,科学历史学家,作者和电视制片人,开设了新的招待会。 2006年,新的食堂和历史,数学和艺术块被打开了。然后在2009年,建造了应用的学习中心,其次是2011年第正规的十大网赌网站种形式和食品技术块。

准备战争

随着战争云从1938年收集的,人们开始建造空袭庇护所以准备攻击。所有公共建筑都必须有空中突袭的规定,因此,在1938年底至1939年,在学校建立了一个空中袭击庇护所。庇护所有曲折的段落,可以持有300多人,允许经验教训正常。

学校的比赛领域也包含一个 坦克陷阱,这是一个大坑,装满了混凝土块 龙的牙齿,这将阻止毛毛虫轨道移动。这是通过用草皮覆盖,足够强大的轻型车辆来隐藏在现场。此外,7房间是在预期德国入侵的情况下作为机枪岗位建立。在13TH. 1940年9月,三七枚炸弹靠近学校,但学生在空袭避难所中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网赌正规网站学生美好的一天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收取了学费,这意味着您不必支付迈德斯通法院学校的费用。

HMS Maidstone.

HMS Maidstone.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潜艇仓库。它由5个建成和运作5TH. 1938年5月。它重8900吨,长度为497英尺,梁为73英尺,速度为17英寸,最多可容纳1167名男性。它在整个战争中使用,并于1941年前往直布罗陀,然后在1942年,它位于阿尔及尔港。 1943年11月,她被分配到东部舰队。然后她被转移到西澳大利亚州,在太平洋运营,于1945年11月回到朴茨茅斯。

在1951年战争结束后才停在西班牙海港科伦纳,这是第一次,因为西班牙内战结束英国的军舰已经在西班牙。然后在1953年就参加了舰队检阅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礼。在1969年10月它被重新委任为2,000人被送到贝尔法斯特,其中在1971年,她被用作监狱船操作德米特里作为一个地方举行的爱尔兰拘禁未经审判,其中包括亚当斯。该船也是著名的爱尔兰共和军3名犯人逃跑,并通过冰冷的水中游泳300码逃避军队和警察。船在6年后退役的23rd. 1978年5月,船钟被捐赠给学校,并在每一个大厅大厅举行要求沉默之前,它宣布校头的到来。

电影组?肯定不是?

在1990年代,学校被用于一些场景“5月的达令芽”,这是在20世纪50年代的电视剧。旧的食堂用于电气仓库和税务局的员工室。学校也用于两次艺术袭击事件,也在1990年代。